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薄嘴唇怎麼形容該如何給薄嘴唇上唇彩

薄嘴唇怎麼形容該如何給薄嘴唇上唇彩

概 述

在我們的生活,有很多的女孩子的嘴唇比較的厚,還有很多诶女孩子的嘴唇比較的薄,其實都是比較的不好看的。韓劇裡最讓人羨慕嫉妒恨的就是女主的妝容了,還有韓式獨特的咬唇妝畫法,漸進漸出的自然色彩過渡。這樣的畫法其實是非常的好看的,也是非常的顯示年輕的,很多的女孩子都是非常的喜歡模仿韓系妝容的。薄嘴唇怎麼形容該如何給薄嘴唇上唇彩?

薄嘴唇怎麼形容該如何給薄嘴唇上唇彩

步驟/方法:

1其實想要自己的嘴唇比較的正常,那麼在平時自己化妝的時候就是要注意的,最好是在化妝的時候要化好自己的嘴唇,這是非常的關鍵的,嘴唇薄的話,最好是選擇比較淡的唇彩,要仔細一點上唇彩。

第1步

2和唇膏咬唇妝一樣,使用之前先用BB霜或粉底液用棉撲輕輕拍打在嘴唇上,為唇妝打底。然後用唇彩刷蘸取非常少量的唇彩塗抹在嘴唇內部,接著用指腹輕輕塗抹開,柔化唇彩和打底之間的界限。

3因為唇彩比較容易暈染,因此使用完唇彩後,不需要揉搓或怎樣,直接等待5~10秒鐘,直到唇彩上色。然後用棉棒輕輕塗抹一下嘴唇內部,柔化界和打底之間的界限,也讓唇彩顏色看起來比較均勻自然一些。

注意事項:

輕輕抿幾下嘴唇,讓唇彩也能夠分布在下嘴唇一些,使自己的嘴唇變得更加的自然一點,最後用潤唇膏塗抹一下嘴唇,增強保濕感和打造豐滿唇妝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