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如何正確的使用睫毛膏

如何正確的使用睫毛膏

概 述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人們都夢想著有一雙美麗迷人的大眼睛,所以眼部化妝也就成了化妝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在化眼部的妝時睫毛膏可是不能缺少的一種化妝品了,那麼你們知道應該怎樣使用睫毛膏畫出來的眼睛會更漂亮嗎?下面我把我的個人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在使用睫毛膏的時候不要把睫毛膏的刷頭來回上下拉,這樣會使大量的空氣進入到睫毛膏裡邊去,你的睫毛膏就會很容易結塊,而且大量空氣進入睫毛膏裡也會產生大量的細菌,會使眼睛紅腫,刺癢,睫毛膏最好在三個月之內用完,如果用不完也不要再用了,避免對眼睛帶來傷害。

2有的人刷睫毛膏的時候只刷睫毛的尾部,這樣讓人看上去很不自然,睫毛一看就是假的一樣,根部細尾部粗。刷睫毛膏時一定要從睫毛的根部開始刷,這樣刷出來的睫毛才會漂亮自然。但是一定注意,千萬不要刷到眼睛裡,以為睫毛膏本身就是一種化學化妝品,會對眼睛帶來危害。

3刷睫毛膏的時候一定不要用太大的力,因為用太大的力刷睫毛膏會刷到你的眼皮上,這樣讓人們看上去感覺很髒,在刷睫毛膏之前要用睫毛夾輕輕的夾一下,使睫毛翹一點,這樣也就好塗一些了,而且翹翹的睫毛也會讓人感覺到眼睛非常有神,在刷完睫毛後要用蘸著卸妝液的棉簽把多余的睫毛膏擦掉。

注意事項:

選擇睫毛膏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睫毛長短濃密程度來進行挑選,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