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基本知識大綜合

光子嫩膚基本知識大綜合

  問:現在仍有很多人做光子嫩膚嗎?

  答:是的,我們的定位就是用高科技的儀器來進行美容護理,因為儀器的效果遠比產品效果突出。光子嫩膚有很多美容功效且快捷,所以消費者在試用一次後會接受療程,也有人做了一個療程後再接著做第二個療程。

  問:光子嫩膚到底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答:比如說,第一,皮膚由黑變白是很突出的一個特點,我們的一個會員一個療程下來,臉比脖子白很多,好像脖子變黑了,其實是臉變白了,無奈只好再開一張做脖子的卡;第二,松弛的皮膚能收緊。一個顧客原本較黃的臉做了光子嫩膚後,皮膚又白又緊,這讓她既高興又意外;第三,毛孔收縮很好,不管是T字部位還是面頰;第四,祛除曬斑的效果較好,不會反彈;第五,淡化疤痕和能減輕紅血絲現象;第六,不疼不癢不紅不腫,也沒有刺激。

  問:那麼要做幾次可以看見你說的效果呢?

  答:一般一個療程。一個療程七次,即三個半月的時間。

  問:光子嫩膚機能脫毛嗎?效果怎樣?

  答:可以,但效果是因人而異的,有人一或兩次就解決了問題,有人需要幾次或者更多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毛發生長和毛囊狀況是不一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