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胸部太小怎麼辦?

胸部太小怎麼辦?

概 述

我的胸部一直都很小,他們總是嘲笑我太平公主,我也嘗試過很多的方法,但是總是沒有能夠堅持下來,到了醫院檢查以後醫生說我因為太瘦了,需要增肥,也給了一些建議,我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心理調節,首先不要有心理負擔,引起胸部發育遲緩的原因很多,不過不能盲目去聽信電視節目廣告的豐胸產品,應該到醫院檢查後再制定計劃。

2另外就是根據身形來進行食療。比如木瓜汁是常見的,葛根粉也是可以配合使用的,不要貪圖快速豐胸,要注意堅持。

3再一個可以加強鍛煉,刺激身上激素的分泌,適當進行胸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也是很好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