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我跟兩個好友一起買的,可她們的胸部都明顯

我跟兩個好友一起買的,可她們的胸部都明顯

我跟兩個好友一起買的,可她們的胸部都明顯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跟兩個好友一起買的,可她們的胸部都明顯增大了,我也用這D密碼有一段時間了,為什麼還沒有增大的跡象呢?是不是這個D密碼只適合一些人?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跟兩個好友一起買的,可她們的胸部都明顯增大了,我也用這D密碼有一段時間了,為什麼還沒有增大的跡象呢?是不是這個D密碼只適合一些人?

      張教授:你這種情況,我們做過調查,只占10%左右,當然10%也是相當大一部分人群。實際上,這個產品是不會挑人的,而是跟個人的皮膚吸收能力有關系,比如皮膚厚度、膚質特性、毛孔大小等原因。我教你一個方法,在使用D密碼的同時,給乳房做適度的撫摸按摩,則可以促進皮膚吸收,不出半個月,乳房便會明顯增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