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哪種美胸手術最安全?

哪種美胸手術最安全?

概 述

世界著名影星安吉麗娜朱莉為了保護自身乳房健康,切除自己的雙乳,完成乳房再造手術震驚世界。她給了廣大女性朋友健康示范,美麗一定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現在的美胸手術已經相當發達,追求美麗和健康,塑造美麗乳房,安全最重要。

步驟/方法:

1自體美胸術這個方法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最安全的方法。原理是先從自身脂肪層抽取脂肪,過濾分離成為較純的脂肪,注入自體的乳腺組織內,從理論上說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法。 

2假體隆乳假體植入的發展過程已經有一段時間,手術方法已經比較成熟,風險性較小。其方法是將乳房假體的外表用固體硅橡膠制成袋狀包膜,填充假體一般有有液體硅膠、硅凝膠、水凝膠、生理鹽水或植物油等。假體植入術是通過在較隱蔽的腋下或乳暈邊及乳房下皺壁做一個小切口置入假體。

注意事項:

如果采用的是人工假體植入手術,將來在妊娠時如果乳腺增大而產生不良影響,假體可以整體取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