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該注意什麼啊?

豐胸該注意什麼啊?

概 述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特別是現在有人講胸部是女的事業線,說實話誰不想擁有一個迷人的美胸呢?但是手術隆胸的風險又太大了,下面我就來給你們說說哦。

步驟/方法:

1第一點建議也是最安全的一點哦,你可以通過按摩來達到豐胸目的。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具體方法是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輕輕向下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然後再用手掌橫向推右乳至腋下,返回時用手指將乳房帶回,反復20-50次。

第1步

2第二點呢就是食療了,平時多吃吃木瓜,胡蘿卜,魚,豬肉,鮮奶,大豆等等,不過木瓜要配合酸奶才有用哦。

第2步

3如果選擇豐胸精油的話也是不錯的,不過要買質量好的,不然呢只會給身體帶來傷害,正確的按摩方法加上精油,姐妹們,相信我,會有事半功倍的驚喜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