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讓你做光潔女人

激光祛斑讓你做光潔女人

  誰不想讓自己的肌膚光潔如玉呢?可因先天或後天因素,各種色斑總是不可抗拒的出現在容顏上,讓不少MM的顏面大失。今天小編將為你推薦一個找回面子的好方法——激光祛斑。不過在做激光祛斑前,你應該注意以下溫馨提示。

  1.關於塗不塗麻藥

  做激光祛斑手術前半小時至1小時,要塗擦上麻藥貼片,但如果只是小斑點就可以不塗麻藥。

  2.關於手術時間

  小型激光手術過程約需10一15分鐘,大型激光手術過程約需25—30分鐘。

  3.關於術後護理

  激光祛斑手術後的頭3—4天,要注重“修復”的工作。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劑洗臉,保持患部的干淨、清爽,並擦一些修復性藥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藥、抗生素。一個星期後,傷口會開始結痂脫落,此時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步驟,出門要擦SPF20—30的防曬霜,至少要防曬3—6個月。

  4.關於手術地點的選擇

  激光美容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它對技術和設備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譽的激光美容醫院。

  5.關於手術季節的選擇

  天氣熱,激光祛斑不適合。色斑是逐漸形成的,在術後一般都要求求美者塗抹防曬霜,但是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一般不主張這時候做激光祛斑手術。即使求美者塗抹了防曬霜,也會受到紫外線的照射,而防曬霜不能百分之百地阻擋紫外線的照射。更主要的是這個季節做激光祛斑術容易使色斑復發。因此,建議不選擇夏季做激光祛斑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