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的方法是什麼

豐胸的方法是什麼

概 述

剛剛換了份賣內衣的工作,同事們的身材都很好,很豐滿,我感覺自己在他們面前就一丑小鴨,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離我最近的一個女孩子對我說,他們胸部豐滿都是平時鍛煉練出來的。

步驟/方法:

1第一,洗澡後,在胸部至頸部塗上豐胸精華乳。嘴巴張開做微笑,重復十幾次,以鍛煉頸部肌肉使乳房得到向上提升的效果。接下來可以用雙手輕柔按摩胸部延伸至肩頸部位,從下往上,按摩約5分鐘。

第1步

2第二,在沐浴時利用花灑噴出的水柱沖力對胸部進行刺激,將水溫調節為冷熱交替,記得花灑要從胸部下緣往上沖。洗完之後,在身體還有余溫時,擦上潤膚霜並做胸部按摩。短時間的冷熱交替,可以增加胸部皮膚的張力,促進乳腺生長。這一招還能改善乳暈顏色呢!

第2步

3第三,准備半個牛油果,將果肉挖出,加入一杯鮮奶和少量核桃,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拌成汁最後加入蜂蜜,就可以食用了。牛油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能增加乳房彈性。其中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激素分泌,維生素E有助於胸部發育。

注意事項:

上述的豐胸效果都非常好,但是要堅持哦,在好用的方法只做一次,效果都不會明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