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雀斑效果最好的6大簡單方法,不收藏可惜了!!

祛雀斑效果最好的6大簡單方法,不收藏可惜了!!

  在此,只討論後天暴曬導致的雀斑治療方法。     白檀香     把10g白檀香搗碎打成汁液,加入小米漿(首先煮熟小米,然後浸泡在冰水中一個禮拜,直到析出白色泡沫就可以過濾了),充分混合後,晚上臨睡前用溫漿水洗面之後輕輕擦,在雀斑部位塗上白檀香汁,次日起床洗掉。     蘆荟     把一片新鮮的蘆荟葉洗干淨之後去皮,把葉肉搗成泥,濾去果渣取汁液,加入1湯匙面粉和1湯匙蜂蜜,充分攪拌之後備用,洗干淨面部之後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干淨就可以了。     桃花     去藥店買一些干桃花和冬瓜子,干桃花每次用4-5顆,研磨成細粉末,然後把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兩種粉混合後,加入蜂蜜之後充分調勻,臨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溫水清洗干淨。     苦瓜     選新鮮的苦瓜,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之後去除苦瓜籽,洗干淨之後切塊放入搾汁機打成泥,可以加入1茶匙蜂蜜,然後塗在面部上,等待2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干淨,2-3次一周,可以喝苦瓜汁加強功效。     冬瓜     鮮冬瓜洗干淨之後去皮和冬瓜子,然後打成冬瓜泥備用,洗干淨面部之後敷在面部,等待20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干淨,這種面膜有清潔肌膚,洗淨毛孔污垢,暢通毛孔,從而淡化色斑,改善肌膚暗沉。
  胡蘿卜甘油  

  把1根胡蘿卜洗干淨之後去皮搾汁,然後加入5ml甘油,充分攪拌之後,放入一張干淨的壓縮面膜紙,這時候可以徹底清潔面部,取出浸濕了的面膜紙敷在面上,等待15分鐘,用清水洗干淨就得,每周1-2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