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像素激光-微整形時代的新式武器

像素激光-微整形時代的新式武器

  像素激光通過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恢復皮膚的緊致和彈性,不僅可以去除細紋還可以撫平痘痕痘坑,成為很多男性和女性的秘密武器。

  這是一個崇尚美麗、張揚美麗的時代,美容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如今隨著醫療美容技術的進步和發展,需要承受高風險、大創傷、明顯痛感才能“美容”的手術已經漸行漸遠,我們正大步跨入“後美容手術時代”。

  “後美容手術時代”已全面來臨

  “後美容手術時代”也叫“微整形時代”,所謂“微整形”是指在不動刀、微創傷、不需恢復期的情況下,也能獲得除皺、嫩膚、美白、去斑痣、塑五官等令人滿意的美容效果。雖然微整形項目大部分屬於非永久性療法,需要定期治療,但是由於其無需手術、副作用極小,許多女性鑒於對手術的恐懼心理,都願意選擇微整形技術為美麗加分,例如時下非常流行的激光美容、射頻除皺、光子嫩膚、Botox注射等,都是備受愛美人士歡迎的項目。

  據了解,近兩年國內外非手術美容總量飛速增長,已經占據整形市場半壁江山。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ASPS)的調查數據顯示,2008年全美醫療美容(手術與非手術)超過了1000萬例,手術只占了其中的17%,非手術則超過了半數以上。美容正步入“微整形”時代,這種強調“一點改變,全面改善”的美容方式,是目前國際整形美容的發展趨勢,也將是未來美容抗衰的重要手段。這是因為,微整形除了無需動刀、幾乎無創無疤的特點之外,它還有很多優越性,例如過程短,一般只需幾十分鐘甚至幾分鐘;效果明顯,求美者一般在美容完成之後,基本上可以親眼目睹色斑淡化、皺紋變淺、皮膚緊實等效果。因此可以預見,微整形將成為未來整形美容發展的主流方向。

  像束激光,美膚抗衰的時尚選擇

  像束激光是如今非常熱門的激光美容術,也是微整形方法之一,在激光整形美容中心門診裡,能看見許多時尚人士和白領女性排隊等候做這個美容項目。像束激光是時下尖端的光療技術,它可以激發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去除臉上的細小皺紋、痘坑痘印等瑕疵,讓老化或受損的皮膚重獲新生。

  刺激膠原,撫平痘坑細紋

  臉上的青春痘凹坑、細小皺紋主要是由於真皮膠原蛋白流失而產生的,由於護膚品塗抹時難以進入皮膚的真皮層,因此這些問題很難通過護膚品改善。像束激光與護膚品不一樣,它照射在皮膚上時,發出的光束可以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情況下直接作用於皮膚真皮層,其散發的熱量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大量增生,同時讓原本斷裂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等成分重新排列,從而有效填平皮膚凹坑和去除細小皺紋。而未受光斑作用的正常肌膚能幫助青春痘疤痕愈合,並且在很大程度上預防皮膚感染。因此,像束激光可以同時達到去除或淡化斑點痘印、嫩白肌膚、提亮膚色的全面美膚效果。

  安全可靠,美膚效果持久

  有的愛美人士擔心激光會有副作用,對此專家表示,傳統激光的光斑直徑大多為幾毫米,光斑越大、恢復時間越長,發生色素沉著、熱損傷等副作用的幾率就越大。如今激光美容技術已日趨成熟,發生副作用的幾率極低,例如像束激光采用的聚焦光學技術就幾乎將傳統激光換膚的副作用降為零。它發出的微小光斑僅75-100um,每次作用到皮膚時,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最大限度地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愈合。另外,像束激光還有縮小毛孔、改善皮膚整體質量等功能,效果非常明顯。

  據了解,像束激光美容過程很輕松,幾乎無痛感,每次30分鐘左右,做完後不影響正常工作,一般情況下7天後面部皮膚就能初步改善。比較理想的方案是大約每個月做1次,連續做完5次一個療程之後,就可達到最佳皮膚狀態。只要平時減少日曬,注意合理飲食和休息,這種皮膚狀態就能長期維持。由於像束激光美膚安全、簡單,效果明顯持久,因此大眾對它的接受度非常高。

  像束激光治療范圍:

  毛孔粗大;

  面部細小皺紋;

  皮膚粗糙、干燥;

  膚色暗黃、皮膚松弛;

  痤瘡疤痕、外傷疤痕;

  黃褐斑、外傷後及其他因素引起的色素沉著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