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最快的豐胸方法是什麼

最快的豐胸方法是什麼

概 述

都已經30歲了,還沒有一個男朋友,本來長得就一般,身材也不好,看著身邊的好友們身材都很好,說真的,我真的是羨慕嫉妒恨啊,我最好的朋友麗麗對我說現在有很多方法都可以豐胸,我想了解一下。

步驟/方法:

1第一,在酒釀中加入適量的水,再打一顆蛋,在鍋中用中火煮開就可以了。在經期前早晚食用一次。酒釀是許多專業營養師推薦的極好的豐胸食品,酒釀能夠促進女性胸部細胞的豐滿,酒精則可以促進血液流通。

2第二,選兩本厚薄適度的書,分別夾在兩邊的腋下。雙手向前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無法將書夾住。每日堅持最少做一次。雙手夾書的動作迫使人要抬頭挺胸,有助於胸肌鍛煉。

第2步

3第三,催眠豐胸,遵循吸引力法則,經常自我暗示“我的胸部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翹”。這個方法屬於心理學范疇,心理學家指出從乳房可以看出女人心理的成長痕跡。乳房的生長決定於大腦對它的暗示。

注意事項:

每天堅持做一遍上述的方法,對豐胸有很大的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