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用自然豐胸的最好方法,馬上變身“白富美”

用自然豐胸的最好方法,馬上變身“白富美”

概 述

前段時間,網上做過一項調差,那就是調查男人認為女人身上的那個部分最為性感,百分之七十九的投票者都選擇了胸部,那麼那些胸部天生小的,或者是生完孩子下垂的女人,永遠也性感不了嗎?答案當是否定的,只要你用對豐胸方法,你也可以變身“白富美”,秒殺一切底片。

步驟/方法:

1首先推薦的一個方法就是食療豐胸,對於那些愛好美食,又想豐胸的人是一舉兩得,胸部的重要組成就是膠原蛋白,所以補充膠原蛋白是食療豐胸的關鍵,比如:豬腳、雞蛋、牛奶、豆漿等都有很好的膠原蛋白補充效果。但是這種方法的弊端就是容易長胖,比較適合天生骨干,或者長不胖的。

2第二種方法就是豐胸按摩和針灸,這種方法是通過刺激穴道,讓胸部變大,尤其配合精油,效果會更好,但是對於較為成熟的女性,效果可能不太明顯。所以比較合適比較年輕的女孩子。

3第三種方法就是穿豐胸內衣,立刻就能呈現完美胸型,豐胸內衣一般都加有水餃墊,所以能立即變大、變挺,可是脫了內衣,立馬又恢復小胸了。適合比較緊急的情況等。

注意事項:

選擇一些外部療法一定要選擇安全性比較高的方法,這樣才可以有效的避免身體的二次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