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眉毛種植:采用自體毛發 定期修剪

眉毛種植:采用自體毛發 定期修剪

  眉毛是眼睛的守護神,不僅起到保護的作用,還直接影響整體的美觀,其作用可不能小視。如果天生眉毛稀疏或後天眉毛缺損,眉毛種植無疑是最佳的彌補辦法。

  據上海毛發移植專家介紹,眉毛種植對醫生的要求十分嚴格,因此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手術。眉毛種植時要考慮眉毛的數量、紋理來決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為了外形的美觀要篩選供體部的毛發。

  眉毛種植術需要的時間

  眉毛種植手術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說手術痛苦不大,術後即可回家,所用的時間也不是很長,不會耽誤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情況。整個手術時間通常為3個小時左右。方法是用自體毛發進行移植,取決於頭發的毛囊行單根移植。

  眉毛種植後的影響

  眉毛種植手術可以考慮到毛發移植技術好的整形醫院做,一般要兩三次才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不過有個問題就是眉毛種植後毛發長得快你可能要經常修剪才行。沒有其他的副作用和影響,方便、快捷、安全、科學,是修眉的理想首選。

  眉毛種植後新眉的生長

  由於頭發生長的特殊性,因此移植的眉毛需要定期修整,以免過長影響美觀。眉毛種植手術三個月後新發開始生長,半年以後你便可以看出眉毛種植手術初步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