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手術以後應該注意的幾點

豐胸手術以後應該注意的幾點

概 述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手術豐胸也比以前安全了很多,越來越多的女性因為追求形體的曲線,更多的機會,也選擇了進行豐胸手術,但是做完手術以後女性朋友多少會有點迷茫,不知道該注意什麼,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豐胸手術以後應該注意的幾點

步驟/方法:

1首先,豐胸手術雖然沒有什麼比較大的危險性,但是對求美者的身體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建議應該臥床休息二至三天,手術後的第五至七天後便可如常上班工作。但是手術後一個月應該避免手提重物,或者是游泳,盆浴等等。

2其次,手術後一定要聽從醫生的指導,穿著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適當的對胸部進行按摩,乳部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

3最後,做完豐胸手術的患者應該在手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夫妻生活,以免碰傷乳房。 手術後每天服用800單位的維他命E防止胸部包膜組織孿縮硬化。避免乳房的外傷,擠壓。

注意事項:

最好在手術六個月後再考慮懷孕,待乳房形狀穩定下來才開始。隆胸手術一般亦不會影響哺乳的能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