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常按8個穴位可豐胸

常按8個穴位可豐胸

概 述

很多MM都想減肥,但很多都是肉肉減掉了,自己的mm也縮水了,其實我們自己在家只要動動手就能做到讓自己的mm變大哦。我們要保持胸部的胃經氣血不瘀滯,我建議大家要循環漸進,不要貪快,不要間斷的來做才能達到我們想要達到的效果。傲人的胸部,不僅要堅挺豐滿,更要兼顧肌膚彈性有光澤。大巨穴能刺激產生卵巢荷爾蒙和乳腺發育荷爾蒙,那麼讓我們來看看是那8個穴位。

常按8個穴位可豐胸

步驟/方法:

11乳中穴:我們可以身體平躺,乳中穴位於乳頭中央,兩手掌心搓熱,有兩手掌心撫摸、揉搓乳頭。可以改善性冷感,月經調理。2期門穴位:左右乳頭正下方第六肋間內端處。我們以手指指面或指節向下按壓,並做圈狀按摩。按摩期門穴有助於乳痛、肋間神經痛、肝炎的發生。因此是不可錯過的豐胸按摩穴道,經常按壓能促使血液循環,達到豐胸的效果。

第1步

23神封穴位:在我們胸口兩側,介於胸口正中與乳頭之間,距胸中行各5厘米處(約3指寬度)。以手指指面或指節向下按壓,並做圈狀按摩。4少澤穴位:我們用小指指甲根部外側的地方,手指指面或指面向下按壓,並做圈狀。我們就常按摩少澤就會減少患乳腺炎、中風昏迷。在按摩的時候我們要深呼吸之後,在緩緩吐氣的同時以大拇指用力按壓6秒,重復6次。

35大包穴位:在我們腑窩下,距腑下約14厘米處(兩倍於四指寬度),手指指面或指節向下按壓。6乳根穴位:在我們胸部兩側,第五與第六肋骨之間左右距胸中行(即乳中穴下)各10厘米(兩倍於3指寬度)外側處,手指指面或指節向下按壓,並做圈狀按摩。乳根穴恰好處於胃經靜脈氣血下行的中樞,經常性刺激它對於豐胸以及緊實胸部肌肉很有效果。

注意事項:

我們都知道剛開始跑步時要慢,一點一點的加快。按摩胸部也是一樣的道理,按到發熱,微紅就好。不要強迫自己按到腫脹。還有就是要長久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樣也起不到理想的效果!平時多吃木瓜,橙子,奇異果,西柚,酪梨,番茄,香蕉,蘋果,檸檬,草莓,枇杷,火龍果,櫻桃,柳橙......這些含有維生素e的水果!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