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有危險嗎

隆胸手術有危險嗎

概 述

最近,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閨蜜小美找到我訴苦,說自己最近和老公的關系很緊張,也就是性生活很不和諧,究其原因就是自己這不爭氣的乳房,自從生過孩子後,就變得萎縮了,大不如以前挺拔了,為此自己感覺好傷心。我就拍了拍她的肩膀,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要解決根本問題,就是要讓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可以去采取隆胸的方式。對此,隆胸手術危險嗎?

步驟/方法:

1隆胸手術或多或少都是存在一定的風險性的,但是如果把握得當的話,一般能將風險性降到最低,首先是選擇一家公立的且口碑好的醫院,這是手術成功的一般,另外就是選擇假體隆胸手術,其非常安全。

第1步

2因為假體隆胸使用的材料為硅凝類物質,其與皮膚有很強的記憶性,能夠有效的融合在一起,並且有很好的抗壓能力,能夠提供更好的支撐作用,因此是很安全的,且沒有不良的症狀的。

第2步

3在手術後需要注意的是,在一個星期內不要洗澡,以免被水感染發炎;在半個月內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壓迫到胸部;一個月內不要進行劇烈性的運動,以免給胸部帶來負荷;半年內不要穿帶有鋼圈的內衣。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於胸部的保持有很好的作用。要多吃富含卵磷脂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