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什麼脫毛效果最好

什麼脫毛效果最好

  目前脫毛方法有很多種,包括:刮除法、脫毛膏法、激光脫毛以及冰點脫毛。那麼哪一種脫毛方法是最好的呢?不妨看看以下的對比吧:

  什麼脫毛效果最好

  刮除法:

  自行用男用剃須刀或專用刮毛器,將體毛剃除。該法簡單、快捷,但也僅能去除毛干部分,刮除中皮膚易受傷、感染也是其缺點之一。因此刮除法盡管一直是男性首要選擇的既安全又有效的面部脫毛方法,卻很少受到女性青睐。

  脫毛膏法:

  脫毛膏是采用化學脫毛的方式,運用化學物質融解毛發結構,達到脫毛的目的。一般先把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這些部位的毛發變軟,再用刮板將其刮淨。哪怕是細小柔軟的體毛,也能在短時間內大面積地根除,但維持不久。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對汗腺等皮膚組織沒多大影響,並且沒有副作用。激光脫毛是利用選擇性光熱原理,對毛囊產生了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萎縮壞死,毛發失去了再生的能力,從而達到了永久的脫毛效果。激光直接穿透表皮而對毛囊作用,不會傷害汗腺等正常的皮膚組織,也不會傷及其他人體組織,安全性很高。激光脫毛不僅脫毛徹底干淨,而且效果永久,不用擔心復發,是時下比較好的脫毛方式。

  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是被整形界譽為“世界激光脫毛金標准”。這種先進的技術能夠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對皮膚傷害性小。脫毛精確度高,安全性非常好,一次脫毛,毛發的數量將明顯減少,大多數毛發不再生長,而剩下的極少量毛發只會是顏色很淡、很細軟的小絨毛。幾次脫毛後,毛發將徹底脫去,絕不反彈!

  什麼脫毛效果最好?溫馨提示:不同的人適合使用的脫毛方法都不相同,只有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脫毛方法,那才是最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