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為自己添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

為自己添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

概 述

內衣作為21世紀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你是否有真正的認識過它?內衣不僅僅是一件衣服,它是保護我們女性的乳房,完美塑性的好幫手,所以我們要選一件適合我們自己的內衣,但是前提是你必須了解它。

為自己添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

步驟/方法:

1首先要了解你自己的胸圍和罩杯的大小,一般胸罩的罩杯用英文字母表示ABCDEFG由大到小,胸圍就是數字。因為我們基本上體檢時都是穿著衣服測的或者內衣的本生尺寸不是很符合國際標准,所以我們去內衣店一點要親自試試,看看適合自己不,一定不要嫌棄麻煩,這樣試出的內衣才是最好的。

2一般我們貼生的衣服像內衣這種,最好選擇顏色比較淡的,少量選擇深色的內衣,而且一般選擇純棉的比較溫和適合皮膚的。還有新買的內衣一定要洗了,以防感染乳房或者引起皮膚過敏等,還有盡量減掉內衣裡的尺寸標簽,或者一些線頭,以防摩擦皮膚等。

3穿內衣也是一門技術,因為如果內衣穿不好,很容易導致胸部的變形,下垂等,更嚴重的就是形成很丑的副乳。所以穿內衣的時候一定要把乳房整個放進罩杯裡,最好從兩邊從裡攏,這樣可以使減少胸兩邊的贅肉還使乳房變大一點。

注意事項:

內衣不能穿太長久,因為這樣很容易患上乳腺疾病。所以每天晚上要解開內衣睡覺,還有多按摩乳房,促進血液循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