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隆胸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概 述

現如今,社會在發展,人們的觀念也在改變,人們對於美麗的追求也在上升。對於一些女性,由於先天性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的原因,身體上會存在一些缺陷,對於容顏上的問題,通過化妝就是可以解決的,但是對於一些重要部位的缺陷,就需要采取整形手術來彌補的。對於胸部小的女性,可以采取假體隆胸的方式來擴大自己的胸廓,讓自己更加豐滿。對此,隆胸後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步驟/方法:

1對於女性隆胸後,一般半個星期內就是能恢復的。在手術後一兩天後,醫生會去除所有引流條,然後更換或者去除敷料,進一步加強護理;這段期間是不會影響女性的活動的,在第二周內就會進行拆線,然後就去逐漸恢復。

第1步

2另外在手術後需要注意許多方面,以免造成大的後果。在術後的一個星期內是不能夠洗澡的,因為會沾上水導致傷口發炎;在半個月內是不能進行性生活的,因為過度的動作會對乳房造成一定的擠壓。

第2步

3在手術一個月內,一定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和超負荷工作,以免加重胸部的負擔;在術後半年內不要穿帶有鋼圈的內衣,以免傷害到乳房。另外,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情,注意休息,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女性的乳房有很好的作用。要對吃粗糧和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