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女孩經期多吃豐胸的食物有哪些

女孩經期多吃豐胸的食物有哪些

概 述

我是一個女生,體型是有點微胖的,但是我的胸圍卻很小,我的罩杯只有A,身邊和我年齡一樣大,但是卻比我瘦的很多女孩子的胸都比我大,我覺得跟她們在一起特別自卑,為了掩飾我胸小,我穿衣服都會選寬松型的,這樣不會凸顯身材。我特別想讓自己的胸變大一點,但是我知道自己現在這個年紀已經沒有多大的發展空間了。很多人都說在月經期吃一些東西可以豐胸,那在女孩經期的時候可以吃什麼食物豐胸呢?

女孩經期多吃豐胸的食物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首先,在經期女性要注意的是盡量少觸碰冷水以及其他冰的東西,也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這些食物會造成女性痛經,也會給月經期的女性造成傷害。經期食物應以溫補為主。

2一般來說,月經的前三天,也就是第一天到第三天是豐胸的最佳時期,這幾天裡卵巢動情激素全天等量分泌,它可以刺激脂肪在乳房的堆積。因此可以在經期前三天吃一些木瓜酸奶,木瓜只有在乳酸的作用下才能豐胸。

第2步

3除了木瓜酸奶之外,還可以吃一些胡蘿卜、大豆以及一些堅果類食物,都可以使豐胸效果達到平時的幾倍。另外,要是在月經前的兩三天時間裡,也可以每天早晚吃一碗酒釀蛋,不僅可以達到豐胸效果,還可以光滑皮膚。

注意事項:

女性的胸部是比較重要的器官,因為它是哺育未來孩子所需要的乳汁的分泌器官,女性朋友們在豐胸的時候,切不可盲目做手術隆胸,或者是吃一些雜七雜八的激素來危害自己的身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