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令您的肌膚更光鮮

“彩光”令您的肌膚更光鮮

  “光子”,也被稱為強脈沖光(IPL),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有較柔和的光熱效應。起初主要應用於皮膚科臨床治療皮膚毛細血管擴張和血管瘤。本世紀初,美國著名皮膚學專家比特教授首先發現光子技術還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色素斑,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膩程度。繼此,復合彩光嫩膚應運而生。

  目前,復合彩光嫩膚應用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質老化。皮膚老化主要集中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暴露於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膚,多表現為膚松弛、缺乏彈性、粗糙、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造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據統計,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30歲以上消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同其他傳統護膚、美膚手段不同,彩光嫩膚是一種醫療美容技術。實現這種技術的是一種叫彩光嫩膚儀的高科技醫療儀器,需要懂技術和皮膚科學的專業人員操作。彩光嫩膚在一年前介紹到中國,目前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大連等大中城市的幾十家專業醫療機構提供彩光嫩膚服務。

  復合彩光嫩膚治療很方便,一般每個療程為4-6次,每次相隔3周左右,每次治療約20分鐘。專家介紹,彩光嫩膚治療極為方便,哪怕上班午休的時間都可以做。按患者需要,該治療可以針對局部“病灶”,也可以針對全面部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