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多久可以穿胸衣

隆胸後多久可以穿胸衣

概 述

對於女性而言,能夠擁有傲人的上圍將能大大提高周圍人的目光,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但還是存在不少的女性,乳房出現小的情況,其可能是由於先天性遺傳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從小營養不良導致發育遲緩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體內激素失調導致的。對此,不少女性會采取手術的方式來擴大胸部,目前最流行的是假體隆胸法。對此,隆胸後多久可以穿胸衣?

隆胸後多久可以穿胸衣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在手術後是可以穿胸衣的。但是在手術後,半年的時間內是不要穿帶有鋼圈的衣服,以免刺傷胸部,而且文胸也不能過緊。因此,女性在手術後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文胸,這還會有促進的作用。

2另外,在昨晚隆胸手術後,還需要注意其他的方面。首先,在一個星期內是不可以洗澡的,以免胸部沾上水導致發炎;其次,是在半個月內的時間內不可以進行性生活,以免過度的動作傷害到乳房。

第2步

3第三,是一個月內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以免傷害到乳房;最後就是適當的做一些按摩和輕微的提舉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捨得胸部更加飽滿;另外,就是注意衛生,每天保持好的心情,晚上早點休息。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乳房的保持又很有用的。要多吃富含膳食纖維和膠原蛋白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