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什麼材料好

假體隆胸什麼材料好

概 述

隆胸手術的歷史已經有近百年了,在隨著科技不斷的發展,技術也在不斷的更新。以前普遍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但是不少失敗的例子讓這種方式逐漸退出歷史的舞台。近年來,自體脂肪植入法和假體隆胸法比較常用,前者是將身體內的相似脂肪植入到手術部位,後者是將適合的假體植入到手術部位,兩者都是有利有弊的,相較而言,假體法更好些。對此,假體隆胸用什麼材料好?

假體隆胸什麼材料好

步驟/方法:

1假體隆胸幾乎用的都是硅膠類的物質,這種物質無毒無害,不會給胸部帶來危害;而且其與皮膚的相似性非常好,能夠與機體有效的融合,且有很高的抗壓能力,能夠免收外界的刺激,保護好胸部。

2另外,其還可以很方便的取出,因此如果要更換的話,也是比較方便的,一般其在體內能夠保存十年的時間。在隆胸後,需要注意許多的細節,要在一星期內不能洗澡,以免接觸水導致發炎;

第2步

3半個月內不能進行性生活,以免過激的動作傷害到乳房;一個月內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以免造成意外的發生;半年內不能帶有鋼圈的內衣,以免刺傷胸部;要適當的做一些按摩和提舉運動,促進血液循環。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於女性的乳房有促進的作用。要多吃能消腫散結的食物,多吃富含膠原蛋白和膳食纖維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