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手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豐胸手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概 述

不少跟我聊天的朋友都說自己的胸部比較小,婚姻生活不好,有的時候老公經常會因為這個原因不願意與其同房,也有的因為這個原因出軌了,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豐胸,為此我特地搜集了有關於豐胸手術術後應該如何護理的知識,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豐胸手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很多的朋友都有跟我說豐胸後總是感覺自己的胸部不太真實,其實這是正常的,畢竟你做了豐胸的手術,術後我們必須要學著適應新的胸部,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慢慢這種不真實的感覺就會消失的!

2其次,我們術後選用的胸罩,一定要選用柔軟舒適的胸罩,,要選用是棉布料的,不要用太硬的,也不要用那種塑性的,因為術後恢復期間如果你用太硬的容易傷害乳房!

3有一些人會出現胸部疼痛的感覺,這個時候大家不要害怕,這是正常的現象,一般這種現象也就持續兩周而已,不用太過擔心,睡覺的時候不要壓著,剛做完豐胸的建議不要碰著胸部!

注意事項:

大家做豐胸手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好醫院,一定要正規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