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女明星豐胸方法是什麼?

女明星豐胸方法是什麼?

概 述

我的胸部一直就很嬌小,像是沒有發育似得,面對現在生活中的大胸女,再看看自己癟癟的胸部很是慚愧。於是下定決心想想豐胸,吃了不少木瓜,但是效果不佳,看到電視上有很多豐胸產品的廣告,但是畏懼其中的服用的,而遲遲未敢買,上個月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按摩豐胸的方法,現在按摩了一個月了,感覺效果還不錯,現在把這個按摩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可以做穴位按摩法。就是女性在洗澡沐浴的時候,分別用手按摩檀中穴和天宗穴,這兩個穴位就在兩乳房中間和肩胛骨中央凹陷處。同時要按摩位於小指指甲下方外側的少澤穴。

第1步

2還有就是側推按摩法。就是將兩個手掌分別放在乳房的上下兩側,放在乳房下側的手將乳房從外側往上推,然後就這樣一直推到肩膀下方,而放置在乳房上側的手掌將乳房從外側往內側推,推完一側再推另一側,每側各推10次左右就可以了。

3最後是推送按摩法。就是用雙手放在腰的兩側,然後用力將腰部向上往胸部推,不過在推送的過程中,力度的大小要適宜,就這樣反復推送10次左右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刺激胸部,加快胸部發育,還可以改善胸部下垂現象。

第3步

注意事項:

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酒釀蛋──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前早晚各服用一碗,可達美容(美容食品)和豐胸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