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手術及方法

吸脂手術及方法

  我們在耳前打開切口窗進行手術。臉部的脂肪層不像腹部或大腿部位那麼厚,因此臉部吸脂術後下颌角會顯得更明顯、清晰,下颌緣也會更明顯。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面部神經靠近脂肪,所以最好不要抽取得太多。

  1、雙下巴

  隨著年齡的增加側面觀的下巴和頸部的輪廓線可能會變得粗鈍。若這個連接部分脂肪較多,很難再找到往昔瘦小、銳氣的感覺,況且這個部位也不像臉部一樣能通過化妝來修飾。

  我們的手術是通過耳後小切口進行的,由此處進入而施術沒有特別的副作用,還可以幾乎100%有效地去除脂肪。下巴的贅肉較多,沒有較完美的形狀的時,可以通過頸部吸脂術取得很好的效果。

  第三代超聲波儀器還能同時加強皮膚的彈性,甚至可以取得上提下巴的效果。

吸脂手術及方法

  2、胳膊

  胳膊是吸脂減肥效果快而明顯的部位。特別是肩膀和前臂的後面部位,常有厚而致密的脂肪細胞堆積,所以單靠調整飲食或運動的方法減肥,對此處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手術時間大約需要1小時。術後的2-3天肩膀或胳膊部位可能會有些痛感,所以要盡量避免提重物。瘢痕在腋下或胳膊背面,術後前臂上會出現腫脹或青腫,但馬上就能感覺到明顯的手術效果。由消腫再到變得自然則需要一個月左右。術後1-2天要用繃帶包扎,之後會使用加壓服。

  3、胸部、腋窩

  手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縮減胸部的大小,但不能改善胸部的下垂狀態。若胸部不是非常大,可以通過吸脂術一定程度縮小,手術可以在睡眠麻醉下進行,術後在腋下看不到的部位留下瘢痕。

  4、背

  背部的脂肪細胞比身體其它部位的緊實致密,而且含很多纖維成分。背部也需要有美麗的身體曲線,所以可以在充分考慮自身的情況後施術。背部吸脂術大多在全身麻醉或睡眠麻醉下進行,術後的1-2天手術部位會有些痛感。

  一般,術後過1-2天,上班等社會活動就已沒有太多的不便。日常的步行等簡單的運動,術後即刻就可以進行,但需背部肌肉參與的運動要術後過2-3周才可以進行,一般要達到消腫且變得自然,然後再到可以展露細嫩的背部肌膚則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