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去掉痤瘡印和,凹印

怎麼去掉痤瘡印和,凹印

概 述

痤瘡印和凹印,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痤瘡是由於皮脂分泌旺盛,加之痤瘡棒狀桿菌、金葡菌及人螨感染,毛囊口阻塞等因素一起,所以患者除在患病期間合理用藥外,日常護理很重要,這裡有利於預防痤瘡的發生。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去掉痤瘡印和,凹印的經驗。

怎麼去掉痤瘡印和,凹印

步驟/方法:

1不要用香皂和洗面奶洗臉,尤其是香皂刺激皮膚,一天你最少要用清水洗3次臉(因人而異).感覺臉油了就洗臉。

2還有不要用手積壓,會加重的,長過之後會出現黑點,但是也別擠,長幾年黑點就消失了,一定得注意不要任何藥物。

3還有痘坑,可以用激光磨皮.或者是光子嫩膚。這個效果特別好,找一家有權威的結構醫院去做。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