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的痘痘疤痕,該怎麼祛除呢?

臉上的痘痘疤痕,該怎麼祛除呢?

概 述

本人有青春痘,但是沒有想要後來青春痘消退的過程中居然出現了疤痕,很是惱火,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尋求幫助!

步驟/方法:

1青春痘本身不產生疤痕,是後期的病理作用導致,同時伴有炎症,也就是說需要先先消炎,在消除痕跡,最後消除青春痘的困擾。

2由於痘痘產生的問題,往往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好,不注意衛生,不懂得保護皮膚。再在以後一定要注意,更不要用手去觸碰,否則將會產生負面作用的。而且這樣也會產生交叉感染,加重病症。

3必要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手術進行治療,現在最常用的是微晶磨削以及激光祛痕的方式,當然也是需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處理。但是前提一定是要先消炎才可以。

注意事項:

在祛痕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心亂,更不要用手去觸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