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淡化疤痕?

怎樣淡化疤痕?

概 述

您是否因小時候調皮,造成劃傷的疤痕而煩惱呢?一些產品只是治標不治本,如果說去疤痕,不如說淡化疤痕來的實在。

步驟/方法:淡疤痕

1秘招1:蔥白 針對沒有時間或者懶人方面,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把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貼放在疤痕處,十分鐘左右就OK。 連續使用,淡疤會消失,明顯疤會變淡。

2秘招2:姜片 生姜切成薄片或壓成汁,擦揉疤痕,可以阻止疤痕變嚴重(針對剛生成的疤痕,有有效作用)

3秘招3:小蘇打、蛋清 小蘇打具有美白功效,一勺小蘇打,加上一個蛋清(針對疤痕大小處,可以放少許蘇打和少許蛋清,但比例差別不要太大) 約20到30分鐘左右,用溫水洗淨,這個方法是一位愛美女同事告訴我的,我用著感覺還不錯,大家可以試一試,不過要長期堅持下去——

4秘招4:橄榄油 橄榄油含有A/D/E/F/K,維生素精華,不僅巧妙護膚減肥,針對疤痕有一定效果的,塗以疤痕相對比列的橄榄油,輕輕按摩,多久由皮膚吸收來決定,然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

去疤痕非一日之功,長期堅持下去,必有成效,剛得來的新疤,一定要提前護理,不要不重視,時間一長,在關心就難清除掉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