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怎麼去掉

概 述

我青春期時臉上長滿了痘痘,發育完整後,痘痘是好了,卻留下了許多痘疤,可以說這十年我嘗試過了許多藥物,也經歷了很多,連身體皮膚都逐漸變得 麻木了,仍然不見好,搞得我非常自卑。直到去年開始接受一種新的治療後, 痘疤慢慢消失了,高興壞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痘疤怎麼去掉

步驟/方法:

1醫生對我進行檢查後告訴我,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感染發炎,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皮膚細胞的發炎造成了我的疤痕,但並不可怕,對我進行了針對性的治療。

2醫生告訴了我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選用新鮮的蘋果,清洗干淨切成小薄片,然後蘋果片放入碗內,加入開水,開水把蘋果片全部淹沒,先用溫水清潔完肌膚,將蘋果片貼到有痘疤的地方,等待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蘋果片拿去,用清水洗完臉,拍上保濕的化妝水。

3同時,醫生告訴我,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皮膚膚色均勻及加速皮膚愈合能力的食物,如: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皮膚均勻的作用。

注意事項:

治療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皮膚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