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增生怎麼回事

疤痕增生怎麼回事

概 述

疤痕增生其實就是有些人所說的疤痕瘤,一般是皮膚先要有了某些比較嚴重的損傷或傷口,而這個損傷在皮膚痊愈的時候發生了一些感染而產生了炎症反應,從而引起疤痕增生。疤痕增生是沒有傳染性的,也沒有年齡和性別上的差異,但相比較來講,青少年因為組織生長更為旺盛些,所以如果有了皮膚損傷後,發生疤痕增生的概率是會比較大的。

疤痕增生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正如上面所說,疤痕增生的前提是要有皮膚損傷,而這種皮膚損傷一般以燒傷和由於手術而造成的損傷。另外,青少年、黃種人、黑種人(有色人種因為皮膚色素細胞比叫多)也是比較容易引起疤痕增生的。

第1步

2除了皮膚傷口發生感染,產生炎症反應外,傷口收到如灰塵、棉花纖維等的刺激時也是會引起疤痕增生的,會發生疤痕增生的是疤痕體質。如果是疤痕體質就要盡量避免皮膚損傷,生病時要嚴禁手術切除治療。

3疤痕增生發生時,常常會有瘙癢感以及疼痛、燒灼的感覺,疤痕周圍的組織有點類似於過敏的感覺。另外,疤痕增生的地方如果是在關節周圍,就會影響到關節的正常活動,關節活動起來有障礙,不靈活。

注意事項:

如果疤痕增生的話,日常的飲食一定要特別注意,最好清淡為主,辛辣刺激的一定要避免,否則很容易刺激到傷口。另外,要有規律的作息,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讓疤痕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