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怎麼去除?

疤痕怎麼去除?

概 述

我小的時候很喜歡小動物,成天追著它們跑,可是動物是野性的,我被我家經常和我玩耍的一直貓給撓了。撓在胳膊上和手上,很長的三條道,好了之後很多年了,還是有淡淡的疤痕,真的是很丑,希望能去掉。

疤痕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其實祛疤很簡單,烏梅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將烏梅洗淨去核,用攪拌機打成粉末備用;取適量硫磺粉,與烏梅粉末按1:4混合。用一塊橡皮膏蓋住疤痕,在有疤痕處開一個和疤痕形狀差不多的開口,將制作好的烏梅混合粉末用適量米醋調成糊狀,塗在疤痕上即可,用在紗布蓋上直至烏梅糊干。此方每三天用一次,不就就會達到除疤的作用,效果很明顯。趕快試試吧!

2還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大蔥法。取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的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將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攪拌均勻。把調好的面膜在疤痕處,每天一次,晚上用效果最好,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過不了幾天你就會看到效果了!真的很好用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