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的胎記要怎麼進行治療呢?

臉上的胎記要怎麼進行治療呢?

概 述

本人吧,長的也挺好看的,就是臉上有塊比較明顯的胎記,小時候不覺得什麼,現在長大了,就挺難為情的,去了幾次醫院,現在幾乎看不見了,特意與大家一起分享。

臉上的胎記要怎麼進行治療呢?

步驟/方法:

1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皮膚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皮膚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草莓樣血管瘤等。

2激光治療鮮紅斑痣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公道應用防曬去斑(祛除斑點)用品;激光治療鮮紅斑痣後在治療部位會有稍微的灼燒感和皮膚稍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

第2步

3 激光治療胎記雖然效果顯著,但費用昂貴,也不是每一種胎記都適合,而且需要用激光去除.最好請教專業醫師,做精確的診斷,判斷胎記對身體的影響,以及去除的需要性.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