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肩膀被燙傷後留疤怎麼去除?

肩膀被燙傷後留疤怎麼去除?

概 述

去年,老公在干活的時候肩膀被燙傷,留下了很大一塊疤,還真有點難看了,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方法,現在終於去除了這個疤痕,跟大家分享下經驗吧。

肩膀被燙傷後留疤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對於治療這種疤痕的患者,作為家人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安排科學合理的飲食餐單。如一些菜或者食物要忌嘴,千萬不要吃辣椒、大蒜和酒精,燒菜的時候要注意醬油的使用等,還需要做好防曬工作,充足睡眠和積極治療心態更是不可少的。

2做好平常工作的同時需要搭配傳統中藥配方,通過經脈傳輸體位靶向、循經靶向使藥物能夠快速精准的透過皮膚表面然後直達病灶細胞,促使有效成分被局部吸收,有助於治療,純中醫藥基因具有達到標本兼職、完美修復燙傷疤痕的效果。

3特別注意燙傷疤痕修復時最好不使用化妝品,按摩疤痕是好事,但是千萬不要用不衛生的手反復摩擦、擠壓,保持清潔,這樣可以有效地預防色素沉著,還有一句話就是貴在堅持,在治療中,不管是病人還是家屬大家應調整好心態,千萬不要看到有了一點點的修復效果或是時間漫長就輕易地中斷治療,這樣就有機會可能導致前功盡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