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維生素E祛疤多久才能見效呀

維生素E祛疤多久才能見效呀

概 述

生活之中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的激素維生素E可以去掉疤痕,像是我的胳膊上有個疤痕就是被刮傷,之後結了痂,後來我覺得痂掉的速度太慢,而且還會有癢癢的感覺,我就弄掉了痂,結果就留下了一個疤,此時看到這個疤痕之後,我就開始尋找簡便但是管用的祛疤的方法,後來就使用維生素E,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但是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下面主要給大家分享的就是維生素E祛疤多久才能見效呀

維生素E祛疤多久才能見效呀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一般情況之下,要是不怎麼嚴重的疤痕的,要是使用維生素E進行塗抹的話,一般需要至少需要一到三個月的時間,還有就是使用維生素E的時候,一定要配合維生素C一起用才會有效果。

第1步

2其次就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從而發揮其潤膚作用,還可以保持皮膚彈性,但是想要祛疤的話,就需要掌握塗抹法要正確,要不然的話不僅效果不好,而且還會有脂肪粒的。

3最後就是需要大家掌握正確的塗抹方法,需要做的就是將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之後取出維生素E的液體,然後直接塗抹在疤痕上,然後輕輕揉按5-10分鐘,還有就是一定要堅持每天兩次。

注意事項:

另外要是使用這種方法三個月還是沒有什麼效果的話,這就需要使用其他的方法進行祛除疤痕的工作,從而早點遠離疤痕對於外觀造成的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