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斑後的皮膚保養

激光去斑後的皮膚保養

  以下送出的是兩個激光去斑後的皮膚保養原則,謹供大家參考。

  原則1、三個月內勿用酸類保養品

  接受激光除斑的人注意,激光後皮膚較為幼嫩,不能使用含酸帶刺激性的保養品,以免影響治療效果。激光治療之後,如果使用果酸等含酸類保養品,會刺激皮膚,造成皮膚更敏感、更薄。因此,醫師會要求激光後不要使用含酸類保養品,以免傷害尚未完全恢復的皮膚。

  激光除斑的效果有目共睹,但是接受治療的人經常不聽醫囑,總是偷偷使用果酸之類含酸保養品,自以為這樣可以加速美白,殊不知適得其反,不小心把皮膚弄得更黑。醫師說,激光能否儀器掃除黑斑,有兩大因素,第一是激光要好,治療的醫生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第二是術後皮膚的修復護理。激光方面,針對不同的斑,會用不同的激光,外加醫師經驗,能掌握正確劑量,治療結果多半滿意。 

  原則2、謹記整形醫師的教導,不可亂用護膚品、亂吃藥

  激光美容醫師發現有些人激光後黑斑是去掉了,治療部位殘留的色素淡化慢,經仔細詢問,才發現有人在治療後不久即開始使用果酸保養品來加強美白,弄巧成拙,越塗越黑;也有人激光後服用中藥,中藥裡滲了不明成份,也影響皮膚修復。醫師強烈建議,激光整形後,除了醫師給的藥,最好使用不含任何刺激成份的溫和保養護膚品,三個月內切忌使用含酸產品,也不可亂吃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