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我的去疤小竅門

我的去疤小竅門

概 述

我兩個月前摔了一跤,膝蓋下面摔破了,留下了很大一個疤呢,然後我根據醫生的指示還有網上的一些方法,找了一些去疤的方法,我把有效果的一些整理了下,分享給大家,有用的可以看看。

我的去疤小竅門

步驟/方法:

1按摩法祛疤:有空的時候經常性地按摩相關部位能夠疏通筋骨,活血化瘀,如果懂得穴位那效果會更好的,不僅如此,按摩對於祛除疤痕也是特別有好處的,尤其是新產生不久的疤痕。具體方法:用手掌根部輕輕揉傷疤部位,每天3-5次,每次10分鐘左右。見效是比較慢的,但是堅持不懈肯定有效果的。

2生姜片祛疤:首先需要將生姜切片狀,然後敷在疤痕處,每天2-3次,或者將生姜清洗干淨,切成兩半,取其中一半在疤痕處輕輕揉搓,每日1-2次就好了。

第2步

3烏梅糊去疤:首先將烏梅清洗干淨,然後想辦法去掉核,用攪拌機或者豆漿機類的打成粉末備用;取用適量的硫磺粉,與烏梅粉末按照1:4的比例混合,然後用適量米醋調成糊狀,沿著疤痕塗抹即可,直至烏梅糊干此方每三天用一次就可以了,可起到化瘀除疤的作用,效果很明顯,也很方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