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因車禍的疤痕:請問上海哪裡整形最好?

因車禍的疤痕:請問上海哪裡整形最好?

因車禍的疤痕:請問上海哪裡整形最好?

男 | 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有個表弟, 現在5歲, 兩年前發生車禍總算福大命大, 在那麼危險狀況下只是導致右臉破相, 治療到現在右臉留下了條從耳朵下到右嘴角的條狀傷疤, 有10cm長, 寬度大約是0.4cm, 當時在我們縣城醫院治療時傷口裡外都縫過, 後來就在臉上留下了條凸起的疤痕, 經過吃藥、塗藥膏, 現在已消除這種凸起, 但是這條疤痕還在, 因為其顏色比正常的臉上膚色要深, 由於怕將來上學後這疤痕影響他的心靈健康, 因此想在最近給他廣求良醫進行整形,
請問能否通過整形消除疤痕的顏色, 使之與臉部正常皮膚同色?
請問上海哪裡整形最好? 另外, 除了上海地區, 全國哪裡的醫院做這種整形比較好?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掉疤痕,上海哪裡整形最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上海哪裡整形最好

      上海武警醫院的整形外科是國內聞名的整形外科,治療疤痕在上海可以說無人可與之相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