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燒傷疤痕修復時要注意些什麼

燒傷疤痕修復時要注意些什麼

概 述

我自己前幾日做早飯的時候沒有太留心讓熱鍋貼到了胳膊了,結果當時的一片肉當時就感覺到火辣辣的疼痛,並且長起來了一個膿包,之後到泡下去了之後,我的這個這手臂上面上就留了疤。那麼像我這種的燒傷修復疤痕的時候,應該注意納西額方面呢,通過對醫生的咨詢我了解到防止疤痕增生很是重要,疤痕增生是令人頭疼的一件事情,怎樣才能提前有所准備,是大多數人,特別是有疤痕的人所關心的一個問題。

燒傷疤痕修復時要注意些什麼

步驟/方法:

1燒傷疤痕修復時,在做過手術後i減少疤痕增生著重時期是在在疤痕形成的前中期,但還沒有成熟的時候進行防治,在這個中間盡力避免帶來增生的各種因素,降低疤痕的生長,防止疤痕對我們的人體產生的各種不良的影響。

第1步

2防止疤增加絕佳的辦法就是采用壓力治療法,用帶彈性的布帶壓住傷口,以此制止疤痕增生,對壓力接受後漸漸的增加到二十四小時持續的加壓,直到疤痕變平、變軟,顏色變白為止,說明已經達到效果。

3同時,也可在患處見好後,利用清楚疤痕貼,一天貼大部分的時間,防止疤痕增生的反彈,另一方方面,同時也要加強在飲食上盡量的不吃油膩的食物,還要對辛辣飯菜進行控制,防止刺激傷口,使疤痕增生。

注意事項:

在燒傷疤痕中功能障礙類燒傷情況最為多變的一種,時常會隨著色素,增加及攣縮性等不同的狀況,燒傷疤痕不能隨便的應付了事,要想達到滿意的療效,一定要去一些大的醫院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