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可以矯正鼻梁不美嗎

隆鼻可以矯正鼻梁不美嗎

  鼻梁不美,愛美人士會自然的想到要墊高鼻梁,其實專家介紹,單純的隆鼻並不能解決問題,美鼻還需綜合考慮其他鼻子整形術式。

  先來看看美麗鼻形的標准,自測鼻子位於面部中央,向前隆起呈長三角形錐體狀。對構成容貌起重要作用,鼻子的形態因種族的不同而有顯著的差異。歐洲人以高鼻梁為美,而中國人鼻梁以小巧細窄為美。

  美鼻的具體參數:

  1、鼻子的長度為顏面長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一般相當於鼻長度的70%,鼻根部的寬度約1厘米左右,鼻尖部約1.2厘米;

  3、鼻高度一般不能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低鼻常低於4毫米,應矯正到7~11毫米;

  4、鼻尖的理想高度為鼻長的1/3,男性一般為26毫米,女性一般為23毫米。低於22毫米者為低鼻;

  5、鼻尖正常形態為球形,鼻孔為斜向鼻尖的橢圓形,雙側對稱6、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眦的垂直線,否則就鼻翼肥大。

  美鼻手術不只隆鼻

  據專家介紹,如今美鼻的手術已經不單單是隆鼻了,隆鼻只是鼻子整形的方法之一,如今的鼻子整形美容手術更加注重綜合塑造,所以會同時施以其他的手術來幫助完善美鼻。

  傳統的鼻子整形美容方法,一般都是假體隆鼻。無論誰,也無論什麼條件都是“一高了之”。但許多人隆鼻後還是感覺鼻子不夠漂亮,究其原因,是因為沒有改變原有的鼻形缺陷。

  如果想讓鼻子做的好看、有型,就需要進行鼻型重塑,這是一種針對鼻子的整體美容設計方案。在隆鼻前,先檢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或是其他鼻型問題,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雕塑出適合他的鼻假體。手術時將鼻外形進行有效的調整後,再植入假體,在此基礎上完成的鼻部美容才可能是最美的。做隆鼻和鼻形重塑,從一定程度上講,是局部和整體的區別,對醫生的技術有著更高的要求,需要醫生對生理美學有著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不美鼻梁之塌塌鼻

  東方人中塌鼻梁就很常見。鼻子塌,鼻根部低平,這種鼻形常常給人缺乏活力又疲倦不堪的感覺。

  無假體隆鼻采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受術者自身的軟骨組織等進行填充,有效改善傳統手術中容易出現的鼻尖上翹等問題,使鼻子看起來更完美、更協調。術後幾個月,X光都無法拍攝出填充物。在技術上,采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令人滿意。目前,無假體隆鼻已上升到了藝術的審美范疇。

  不美鼻梁之駝峰鼻

  駝峰鼻指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駝峰或結節狀。在不少卡通片中,狡猾陰險的巫師都長有這樣的鼻子。駝峰鼻不僅影響面部美觀,特別是從側面看時,會削弱女性的親和力。通過手術裁除隆起過高的鼻骨,剪除過高的鼻中隔軟骨;對鼻背的骨缺損區以裁斷基部的鼻骨、鼻側軟骨來使之合攏,使鼻梁恢復到正常的平直形態。

  對於特殊情況,應特殊對待,如駝峰鼻伴有鼻尖過長,則需要處理鼻部軟骨來達到矯正目的;伴有中、輕度鼻中隔軟骨彎曲者,一般不妨礙駝峰鼻整形手術,而嚴重彎曲者,應矯正後再行駝峰鼻整形手術。

  術前除必要的常規檢查及和其他手術一樣的注意事項外,駝峰鼻患者還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無彎曲。因為嚴重的鼻中隔彎曲,應在駝峰鼻整形手術前將其矯正。同時還要注意鼻腔與副鼻窦有無感染,如有,則需治療控制後再行手術。另外,術前3天要用消炎液滴鼻,修剪鼻毛,以保持鼻腔清潔,減少術後感染的機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