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痘疤消除盡量不要用藥,最好是健康消除

痘疤消除盡量不要用藥,最好是健康消除

概 述

青春期的女生總是會長痘痘,時間一過便會留下深深淺淺的疤痕,愛美的女生會非常非常的苦惱,有些女生便會用各種化妝品、遮瑕霜、或者是買藥,但是這些都是不利於自己肌膚健康的,最後只會得不償失,消痘印還是要用健康的方法。

痘疤消除盡量不要用藥,最好是健康消除

步驟/方法:

1去痘印可以選擇吃水果,含量豐富的維生素對於細胞新陳代謝非常有幫助,從而加速受傷細胞的重生,使得痘印日漸消退。當然也可以用黃瓜、檸檬等水果做面膜,效果也不錯,西瓜皮的作用也非常大哦。

2第二就是要調整生活習慣裡,不管是長痘痘的期間還是消痘的期間都不可熬夜,吃辛辣的食物,因為這些不但可能導致痘痘反復,也會導致身體機能的混亂從而使得皮膚變得越來越差,身體的毒素累積,更不利於健康。

3再其次就是要多喝水,喝茶,清理腸胃。喝些潤腸胃的茶還是不錯的,可以排毒養顏。也可以多吃酸奶,也是利於排毒的。珍珠敷面,有利於肌膚美白,以及疤痕的消除。要多吃蔬菜,少吃油葷,積累過多的脂肪不僅僅是導致肥胖,也會積累毒素的。

注意事項:

祛疤勿用化妝品,最好是食療,調整生活作息,自然會日漸消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