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祛疤效果好?

如何祛疤效果好?

概 述

我今年剛剛參加完高考,成績還不錯,不過這都不是令我最煩惱的事情,最令我煩惱的事情是粉刺留下 的一些疤痕,該怎麼辦?

如何祛疤效果好?

步驟/方法:

1不過,還好,我幸運的找到了一些辦法,很快就治愈了。當然心情很好,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去超市買回一瓶未加工的蜂蜜,每次用一勺,再加上雞蛋一個,然後用糯米粉適量,然後將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在臉,20分鐘左右清洗。

2如果嫌棄上面的方法比較麻煩,可以直接用喝過的茶葉水,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將它連茶葉一起倒入水池中,用它來洗臉或者干脆 將茶葉直接敷臉上,也能夠達到祛斑的效果。

3還有就是經常對疤痕部位進行按摩,用手掌根部慢慢的對疤痕部位進行按摩,這樣可以增加血液循環,能夠間接達到祛疤的目的。

注意事項:

這些方法針對淡淡的疤痕效果不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