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去除疤痕疙瘩的幾個偏方

去除疤痕疙瘩的幾個偏方

概 述

小姨以前因為燒傷而在身上留下了一些疤痕疙瘩,好幾年過去了,一直沒當回事,最近突然發現身上的疤痕疙瘩不見減少,而是增大了,夏天穿上裙子都看的很明顯,去找在醫院工作的舅舅檢查了一下,舅舅說沒有大礙,給小姨介紹了幾個有效去除疤痕疙瘩的偏方,現在小姨身上的疤痕疙瘩已經減少了。

步驟/方法:

1中醫認為疤痕的產生是由於氣血不和氣滯血瘀所導致的風熱毒氣殘留而形成的。而丹參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治療疤痕疙瘩可以將丹參注射液平敷在患者的疤痕疙瘩處,每天兩次,可以有效地減緩疤痕疙瘩。

第1步

2疤痕去除的另一種偏方就是取五倍子、強的松、地卡因、氧化鋅、羊毛脂、凡士林制成膏狀,然後塗抹於疤痕疙瘩處,可以有效地治療增生性疤痕疙瘩症狀。

3疤痕疙瘩的產生還有一部分是由於血液運行失暢引起的,可以取蜈蚣和麝香混合研磨成粉末狀,然後加水浸泡10小時煎汁,倒入食醋待其收縮糊狀,塗於皮膚受損處。

注意事項:

疤痕疙瘩患者通常都有疤痕痛癢的經歷,所以飲食一定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類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