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斷指再植術後的疤痕修復及指甲再植的過程

斷指再植術後的疤痕修復及指甲再植的過程

概 述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時不時會發生一些意外而導致我們受傷,並且會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尤其是在農村,做很多工作都不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就像常見的蓋房子,根本沒人戴安全帽來保護頭部,我一個朋友去年他家蓋房子時候他在家給幫忙,沒注意上面一根鋼筋滑下來把他手指給砸斷了,後來到醫院做了斷指再植手術,那麼該如何進行斷指再植術後的疤痕修復和指甲再植呢?

斷指再植術後的疤痕修復及指甲再植的過程

步驟/方法:

1首先,斷指再植手術只是斷指治療的第一步,並不是好好休養斷指的功能就可以慢慢恢復了的,而是需要患者在手術後還要進行一些康復訓練,比如說活動訓練,後面還需要進行疤痕修復和指甲再植。

2其次,斷指再植手術後下一步進行疤痕修復,可以到醫院讓醫生給開一些修復疤痕的藥物,但是一定要注意選擇副作用小的,刺激小的藥物,以避免對身體其他功能造成更大的傷害,尤其是肝和腎。

3最後,斷指再植術疤痕修復後下一步才會進行指甲再植,指甲再植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要慢慢養,而且平時生活中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去碰冷水,以避免對再植的手指造成刺激和受感染。

第3步

注意事項:

斷指再植手術後進行了疤痕修復和指甲再植,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一定要以清淡的口味為止,不要去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