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吃什麼中藥對疤痕修復有幫助

吃什麼中藥對疤痕修復有幫助

概 述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的審美觀念逐漸增強,疤痕是很多女性朋友一直煩惱的問題,疤痕是由於各種創傷後所引起的正常皮膚組織的外觀形態和組織病理學的改變,是在人體創傷後,在傷口或者創傷面自然愈合過程中的一種正常的必然的生理反應,但是疤痕的本質是一種不具備正常皮膚組織及其生理功能的失去正常活力,不健全的組織。很多女人由於身體上有疤痕對他們的心理產生影響。那麼吃什麼藥中藥對疤痕修復有幫助呢?

吃什麼中藥對疤痕修復有幫助

步驟/方法:

1首先去除疤痕應該服用一些去活血活淤的藥,但是中藥對疤痕並不能完全去除,只是可以有效的改善,有疤痕的人服用中藥具有通暢血脈,促進血行,調整髒腑功能的作用,並且善於消腫定痛的作用。

2患有疤痕的患者可以服用三七,三七又名田七,是中藥材中的一顆明珠,並且三七味甘微苦,具有散瘀止血,消腫定痛的功效,可以用來治療胸痺絞痛,血瘀等症狀,並且可以有效改善疤痕。

第2步

3疤痕患者還可以選擇丹參,丹參是我國的一種非常名貴的藥材,它具有味苦微寒並且無毒,具有活血祛瘀,通經之痛,清心除煩,涼血消癰之功效,並且可以用於胸痺心痛,還腹瀉吐,月經不調等疾病,對於疤痕的消除也是很有幫助的。

注意事項:

雖然疤痕的去除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去除疤痕的方法,最好是要到正規的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後再確定治療的方案,這樣可以使患者有效的修復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