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剖腹產疤痕用什麼方法

剖腹產疤痕用什麼方法

概 述

當下,剖腹產是在懷孕期間孕婦出現意外後首選的一種產子方式。雖然技術已經相對成熟,但仍舊會給孕婦帶來較大的傷害,尤其是術後留下的疤痕,一般呈白色或灰白色,表面光滑,質地堅硬。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廣大女性。因此可以說,剖腹產疤痕是最為廣大女性所困擾的。但究竟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祛除這道疤痕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將給大家介紹一些方法。

剖腹產疤痕用什麼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最好的方式還是等待傷口的結痂自然脫落。不宜過早地將傷口處的結痂扣掉,那樣做不僅會刺激傷口使其產生瘙癢,還會使尚處於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受到損傷。待結痂脫落後,可使用一些修復液進行護理。

第1步

2其次,要在早期保護好疤痕。最好盡量減少自己的外出活動,避免受到陽光照射,因為陽光中豐富的紫外線易導致傷口開裂,更易使色素沉積,導致疤痕顏色加深,更加明顯。傷口一旦開裂,疤痕面積也會擴大。

3最後,在術後兩到三周後,疤痕會逐漸增生。此時,產婦會出現陣陣瘙癢,忍不住想要用手去抓撓。但最好不要用手去抓,那樣做易造成傷口感染,導致疤痕面積增大。因此,可用一些止癢膏來緩解。

注意事項:

最後要提醒廣大女性朋友的是,在術後要注意做好全身的清潔工作,尤其是傷口處更要時刻保持潔淨,以防受到細菌感染。另外,也要保證周遭環境的干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