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隆鼻好不好?細數4大優點

玻尿酸隆鼻好不好?細數4大優點

  隆鼻對於現今的人來說都是不陌生的了,其中玻尿酸隆鼻備受求美者的喜愛。但是玻尿酸隆鼻好不好呢?玻尿酸隆鼻有沒有副作用呢?這是很多求美者迫切想要了解的問題。現在,就由小編給你說一下!

  注射隆鼻中最常用到的材料是玻尿酸。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本來就存在於我們的體內,起著支撐皮膚,大量鎖緊皮膚水分的作用。

  醫療美容中所用的玻尿酸來源通常是從動物脊椎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以及一些細菌的夾膜中,經過一定的提取純化後,可以作為一種美容外科醫用材料使用。玻尿酸的來源安全可靠,所以注射到我們的皮膚中之後,不會造成我們皮膚的過敏反應或者是其他副作用。

玻尿酸隆鼻好不好?細數4大優點

  玻尿酸隆鼻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同時玻尿酸隆鼻采用的是局部注射法,玻尿酸隆鼻後,效果可謂是立竿見影。玻尿酸隆鼻在注射的過程中,通常是把一劑針的玻尿酸劑量分開來打,在一個鼻梁上大概需要打三、四個點,然後醫生就會來幫你塑型。當然醫生必須要在打進去的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捏出你想要鼻子的外形,塑形後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

  注射玻尿酸隆鼻所用的時間不長,一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搞定,非常便捷。

  對於玻尿酸隆鼻的優點,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小編就在這裡總結4大優點:玻尿酸隆鼻立即見效;玻尿酸隆鼻效果自然;玻尿酸隆鼻安全有保障,無副作用;玻尿酸隆鼻不需要恢復期,做完隆鼻就可以走,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但是要清楚,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不是永久的,可維持時間只有6到12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