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身上有疤痕的確是讓人非常苦惱。很多人做夢都想把自己身上的疤痕去掉。現在科學技術發展很快,祛疤也變得不是那麼困難。目前主要的祛疤方式有很多,比如可以采用手術祛疤,也可以選用激光祛疤,或者是采用放射療法來去除疤痕。甚至某些藥物或者是磨皮法都能有比較不錯的祛疤作用。下面就來簡單介紹幾種比較常見的祛疤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祛疤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采用壓迫的方式祛疤。這種祛疤方法需要在疤痕上施加一定的壓力,而且還需要持續比較長的時間。而且這種方法經過無數的臨床驗證證明效果還是不錯的。尤其是生長在頸部以及背部的疤痕可以選用這種方式祛疤。

第1步

2其次是選用藥物來去除疤痕。常用的藥是皮質類固醇。這種藥物可以在長有疤的皮膚直接注射,當然肯定要選擇精確的計量。必須在醫生的指導操作下進行。而且這種方式祛疤必須要把所有的療程都堅持完才能取得效果。

3硅膜覆蓋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祛疤方式。這種祛疤方法已經被證明是有效的。在硅膜裡面有一些特定的藥物成分,能讓疤痕在藥物的作用下慢慢消失。而且硅膜祛疤的時候還可以用加班固定,讓祛疤效果更持久。

注意事項:

有關一些祛疤方法就介紹到這裡。有的人可能是屬於疤痕體質,容易長疤,對於這種類型的疤痕,目前並沒有特別有效的藥物可以進行專門的治療,如果很頑固的疤痕,最好還是做外科整形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