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的效果怎麼樣

巨乳縮小術的效果怎麼樣

  巨乳縮小術效果自然,重塑健康誘惑乳房

  巨乳縮小手術效果好不好呢?雅靓巨乳縮小術手術介紹由於巨乳縮小手術的好處有很多,而進行手術後,不但帶女性帶來美麗,還帶來健康,是如今有巨乳困惱的愛美人士很理想的選擇。記得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進行。巨乳縮小手術切口從乳暈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皺褶。乳暈下行至乳房下皺襞處行T字切口。醫生切除過多的乳房組織、脂肪和皮膚後,將乳頭乳暈升至較高部位。乳暈因牽拉通常較大,需要縮小。將乳暈上方的皮膚拉下,圍繞乳暈縫合,重塑乳房。

  巨乳縮小術的特色

  1、根據身高、體重、肩寬等按照人體的黃金比例做綜合的個性化設計。

  2、安全無痛,恢復時間短。

  3、手術一小時左右,術後胸部下垂狀態得以改變。

  4、術後乳房恢復自然形態,柔軟、挺撥。

  巨乳縮小手術效果好不好呢?以上內容就是雅靓巨乳縮小術手術對巨乳縮小術效果進行的具體介紹,對於巨乳縮小術效果的問題您是不是清楚了呢?如果關於巨乳縮小手術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咨詢在線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